close

我是第一次寫文
如果有哪裡寫得不好的地方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針對這些缺點改進的


[Yoonsica]-還好你沒放棄(1)

 
你真的很煩。
這是在我認識你不久後就跑出來的想法。
每天都張著那張笑起來像鱷魚的臉,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怎麼都趕不走。

吃飯了嗎?上課內容聽得懂嗎?社團好玩嗎?......

明明就比我小一個年級,卻總是用那種好像很成熟的口吻說話。

下課時總是喜歡有意無意經過我們班,說是來這裡找熱舞社的學姊,但為甚麼總會經過我的班級呢?

就連去福利社買東西、去學生餐廳吃飯、跟朋友在走廊上閒逛時,我都能遇見你。

雖然不是那麼的想見到你,可是...
你偏偏又是他最好的朋友......
那個總是說把我當妹妹的學長。

從國中時看到學長的第一眼時就開始喜歡他了,誰說初中生的感情只是玩玩而已?

為了他,我努力爭取能夠進入吉他社的機會,就只是想認識他而已...甚至跟他申請了同一所高中,就只為了見他一面而已...

但我萬萬沒想到,你不過在升高一前的暑假輔導時認識他而已,竟然就成了他的知心好友。

只不過比其他女生聰明了一點、比其他女生還會照顧人了點,不是嗎?
只不過認識了一個暑假,為甚麼開學後再次見到時,學長就以「最了解我的朋友」的身分介紹給我認識。

你和他之間青蜜的程度,一度讓我以為你想追學長...


直到...你暗示我,你喜歡我



「這是我初中學妹也是你的學姊,鄭秀妍,以前吉他社認識的」你笑笑地跟我介紹眼前這位身材高挑纖瘦、給人一副生人勿近感覺的女孩給我,「秀妍這是我的好朋友,允兒」

我笑笑地看著你,你好像愣了一下,但還是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只是一個淺淺的笑容,卻足以讓我的心跳漏了好幾拍了...

這是一見鍾情嗎......

你好像有種魔力,總是讓我不自覺地靠近。

當你來熱舞社找他時,我總會不自覺地看著你,當你笑,我也跟著笑,當看著你時,我好像就沒辦法分心去做其他事了呢;而當你靜靜的站著等他時,我也偷偷地看著你。

你很喜歡他對吧?
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好像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喜歡,反而越來越喜歡你。

我開始找各種理由去你可能去的地方閒晃,有時我會自以為是命中註定的,不然我怎麼會那麼容易遇見你呢?
可是,你好像發現了我接近你的意圖,看著我的眼神越來越不友善了。

有時我會想著到底為甚麼會喜歡你呢?
可能是因為你對他那執著到令人想笑又不禁心疼的付出,想到這讓我開始羨慕起他,也好奇地想著,如果被你喜歡著應該會很幸福吧?

又或許是你偶爾會像個孩子似的噘嘴,但更多時候好像也是個會體貼人為朋友出氣的正義女孩所以喜歡上吧?

我喜歡你,我從不避諱地向你表示我的喜歡,即便你的表清充滿了拒絕。



要怎樣學長才會喜歡我?
要怎樣學長才不會把我當成妹妹?

我苦惱地想著,能想到的方法都試過了,但學長還是只把我當成妹妹。

我以為學長只是因為習慣把我當妹妹,覺得一下子轉換我們倆之間的關係會很奇怪,所以需要時間轉換而已。
沒想原來不是因要需要時間轉換,而是因為有喜歡的人了。

這又是個讓我忍不住討厭林允兒的理由。
為甚麼誰不喜歡,偏偏喜歡上她的家教老師。
難道大學生比高中生更吸引你嗎?



在練完舞後,我和他打鬧的走出練舞室,然後往校門口走去,結果撞見了你。
果不其然你只有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將視線移到他身上。
你約他去你家吃飯,他拒絕了你,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答案,不過看著你失落的樣子,不禁還是心疼了為他難過的你。

我看著你轉身離去的背影,拖著比剛才還沉重的步伐離去。

我一直想告訴你如果喜歡的很辛苦的話就來我身邊吧。
我會好好愛著你,不讓你受傷的。

可是在你眼裡我不是他,就甚麼都不是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cp文 同人文
    全站熱搜

    阿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