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還好你沒放棄(2)

 

坐在我對面的女生就是你喜歡的昭妍嗎?

現在我們四個人做在一家餐廳內吃飯,討論著等等電影的劇情。

正確來說原本只有你們三個人,我原本是不想來的,但是林允兒一直死纏爛打,加上她說妳會來,我才勉強答應的。

「西卡onni,妳怎麼了嗎?怎麼一直皺著眉」正當我一直在想著坐在我對面的昭妍onni到底哪裡吸引你時,坐在我隔壁的林允兒呼喚了我,我才從我的思考中醒了過來。

「沒什麼,只是在想等一下的電影好不好看而已」我用了一個聽起來不會很奇怪的說法塘塞了她。

如果只有我和林允兒在一塊時,我是不會有著多話的,但是你就在我旁邊看著我,如果我這樣子的話,你身為他的死黨也不會高興的。

 

你們的話題轉到了電影,坐在我隔壁的林允兒以為我沒發現的偷偷瞄著我,我則是悄悄地看著你,而你直直的看著昭妍onni傻笑。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能理清這複雜關係。


這篇文章的字數比較少==

希望你們不嫌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cp文
    全站熱搜

    阿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